close
介紹:
搭載多重因子.賦活肌底
喚醒肌源活力.拉提逆齡
訊聯生技專業修護肌膚新品

大家有聽過IPSA的冰點淨白水幕斯前導精華液嗎?

上次被朋友推薦使用IPSA的冰點淨白水幕斯前導精華液,結果一試成主顧!

一不小心就把原本用的晾在一旁,喜新厭舊完全表態出來啦......

 

我這次特定蒐集了一些相關的卸妝水前導精華液推薦給大家

雖然在ptt及各論壇沒有很多相關的心得或評價,但我真的覺得這些好東西不該被埋沒呀!  

在卸妝程序結束後,肌膚的保養也是相當關鍵的一部分呢!

卸妝清潔後的保養對毛孔肌膚來說,相當的重要呢! 

輕熟齡後的肌膚,是不是困擾你很久呢?

  

因為飲食、環境及生活壓力的種種問題,所造成肌膚難以吸收的停滯期提前到來,是不容小覷疏忽的唷!

可以選擇前導精華液,來救回、改善不穩定又難以吸收養分的肌膚!

並且讓毛孔不再害羞,能夠吸收到新鮮的養分唷!

 

你可知道?這麼多的前導精華液中,可是有所區分的唷!

所以,在閱讀完前導精華液的心得後,不妨跟各位,分享來自RE.O 訊聯的原生動能賦活精萃。

 

介紹:

搭載多重因子.賦活肌底

喚醒肌源活力.拉提逆齡

訊聯生技專業修護肌膚新品

用法:

請將原生動態護理露倒入原生動能護理晶鑽平器中混合均勻後使用。建議晚上清潔臉部後,可直接塗抹於臉、頸、胸與腹等部位皮膚,建議一天使用1-2次,每次使用量為1c.c。視個人膚況不同,使用後可搭配一般慣用保養程序。搭配原生動能修復精粹進行肌膚修護效果更佳。

注意事項:

本產品僅供外部使用,請勿接觸到眼睛,若不慎接觸到眼睛,請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。本產品應經由診所諮詢後使用。如有傷口,使用本產品會出現刺激感,使用後若有不適現象,如過敏、出疹現象時請立即停止停用,病諮詢皮膚科醫生的協助。已知患有癌症ˋ,尤其是皮膚癌,請勿使用本產品。已有皮膚疾病或其相關家族病史者,請諮詢皮膚專科醫師後使用。避免兒童接觸。因本產品特性,經開風混合後,請於7-10天內使用完畢。

保存方法:

存放於室溫陰涼處,勿與陽光直射。

 

或許這些產品也相當合適你唷!

另外,除了RE.O 訊聯 原生動能賦活精萃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蠻多心得的前導保養

Lancome 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精華保濕必備!以及近期使用的保養品 ...

2012年9月13日 ... 它就是蘭蔻的熱門經典產品之一~超水妍舒緩保濕系列,以前可不是叫 ... 我發現
蘭蔻的精華液很常加入酒精成份,像很紅的肌因賦活露也是,那瓶我 ...

[夯寫手。試用]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。清爽不黏膩的觸感@ Kanpai ...

2011年5月27日 ... 今天的體驗是蘭蔻粉紅泡泡凝露,也就是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... 其實讓我想要
報名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蘭蔻LANCOME是一個出色的化妝 ...

【保養】蘭蔻臉部保養品系列 粉紅泡泡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@ FishOil ...

2013年7月29日 ... 前一陣子跟呱呱妞一起去參加蘭蔻的「Perfect Wcomen 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」, ... 超
水妍舒緩保濕凝露是蘭蔻第一瓶推出的凝凍水質地的舒緩保濕凝露, ... 蘭蔻台灣
官網:http://www.lancome.com.tw/lancome/_zh/_tw/index.aspx

|保養|[反推]LANCOME~超水妍舒緩系列,凝露+精華+霜,害我大過敏了 ...

2012年11月3日 ... 一直以來我都對保濕性高的保養品很有興趣, 所以通常只要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
保濕效果很好的產品, 都會引起我的高度興趣,評價不錯的,就先入 ...

用對的前導精華液,

給肌膚更好的對待吧!

 

最後附上我的使用心得與評價

之前使用過的前導精華液以為它就是我這輩子的主顧了

但被朋友力推薦使用IPSA的冰點淨白水幕斯,使用過後,讓我感覺肌膚非常的清爽、不緊繃,保濕度也提升了許多,感覺肌膚都呼吸了起來呢~

相信前導精華液的本質差異都不大,平時肌膚的保養更是不能忽視!

 

不管是IPSA冰點淨白水慕斯還是RE.O 訊聯

多多評比之下,選出適合自己的卸妝水,才是根本之道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哞唐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