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●任何年齡
為肌膚打好最佳基礎,滿足您的護膚需求。
●任何地域
完美配合並提升後續護膚品功效
●任何肌膚狀況
激活年輕,改善各種肌膚問題

大家有聽過IPSA的冰點淨白水幕斯前導精華液嗎?

上次被朋友推薦使用IPSA的冰點淨白水幕斯前導精華液,結果一試成主顧!

一不小心就把原本用的晾在一旁,喜新厭舊完全表態出來啦......

 

我這次特定整理了一些類似的卸妝水前導精華液推薦給大家

雖然在ptt及各論壇沒有很多相關的心得或評價,但我真的覺得這些好東西不該被埋沒呀!  

在卸妝程序結束後,肌膚的保養也是相當重要的一部分呢!

卸妝清潔後的保養對毛孔肌膚來說,相當的重要呢! 

肌膚隨著時間年齡的增長,吸收力不如輕齡肌,讓你飽受困擾嗎?{

  

因為飲食、環境及生活壓力的種種問題,所造成肌膚難以吸收的停滯期提前到來,是不容小覷疏忽的唷!

可以選擇前導精華液,來拯救、改善不穩定又難以吸收養分的肌膚!

並且讓毛孔不再害羞,能夠吸收到新鮮的養分唷!

 

你可知道?這麼多的前導精華液中,可是有所區分的唷!

所以,在閱讀完前導精華液的心得後,來跟各位,介紹來自LANCOME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。

 

●任何年齡

為肌膚打好最佳基礎,滿足您的護膚需求。

●任何地域

完美配合並提升後續護膚品功效

●任何肌膚狀況

激活年輕,改善各種肌膚問題

●獨創肌因修護科技

保濕、明亮、彈嫩、撫紋、細緻一次實現

●全面肌底修護

提升基因自我修護功能,再生年輕蛋白,重回細嫩年輕膚質

●重啟碁因活力

啟動基因活力,重建基底膜蛋白,肌膚飽滿有彈性

 

這些產品相當的優秀唷!

另外,除了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蠻多心得的前導保養

分享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保養聖品GUERLIAN嬌蘭的蘭鑽 ...

要跟大家分享這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保養聖品,GUERLAIN嬌蘭的蘭鑽黃金生命力潔顏乳霜&蘭鑽黃金生命力精露我發現保養的關鍵其實?...

用對的前導精華液,

給肌膚更好的對待吧!

 

最後附上我的使用心得與評價

之前使用過的前導精華液以為它就是我這輩子的主顧了

但被朋友力推薦使用IPSA的冰點淨白水幕斯,使用過後,讓我感覺肌膚非常的清爽、不緊繃,保濕度也提升了許多,感覺肌膚都呼吸了起來呢~

相信前導精華液的本質差異都不大,平時肌膚的保養更是不能忽視!

 

不管是IPSA冰點淨白水慕斯還是LANCOME

多多評比之下,選出適合自己的卸妝水,才是根本之道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哞唐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